Emnale

论诺艾到艾诺,伪高冷竹马和热血青梅的正确食用方式

笑到打鸣 太真实了草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快来看看原作剧情解读 我越来越发现原来艾诺才是归宿


AKIRI:

无论是彩页三周年电话都是诺曼对艾玛,艾玛都没有展现对诺曼的单独感情而是专注事业看着我们


然而原作里艾玛追他整个农场都知道了,诺曼没有惊喜过,好,我动员整个农场给你搞生日派对


诺曼不笑了都是世界的错,诺曼才不会变,诺曼为什么对我这么凶,上去就是一个熊抱把诺曼抱笑了才开心地说自己的计划,少女你好甜啊我死了


你们都不知道诺曼不要紧,来来来给你看个大宝贝,哦不,这是我和诺曼的合照


于是gv的人“被迫”听艾玛各种炫夫操作


两年前指着照片对穆希卡说这是诺曼他单纯善良亚撒西


两年后看着穆希卡一脸悲伤地说我家诺曼把你族差点灭了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大家记得帮我照顾诺曼


和平事业,男人,我全都要


我???艾总这是诺曼的地盘你让大家照顾他哈哈哈哈和和你是多么担心他跑结果回来男人还是跑了,偌大一个农场看不住一个诺曼


纸杯电话从一个手滑意外变成艾诺的独家回忆,这简直是填补了艾玛对诺曼的感情使其更加深刻了


即使被传染感冒也要和诺曼在一起,这样就可以永远不分开了


当初以为是小女孩的任性,现在看看她真的想和诺曼永远在一起啊草?!!!


反观诺某人,这个禁欲男子还霸总呢,国内诺曼霸总论看的我???他就一老干部老黄牛踏踏实实搞计划,黑化是不可能的他怎么可能做出伤害艾玛逼她做她不情愿的事情啊,只要艾玛过的幸福不和他在一起他都开心,毕竟只想让她微笑,多么朴素一老实男


表面高冷罢了,实际上被艾玛一句失去微笑都在意的要死失魂落魄,大型高冷忠犬被艾总撸撸毛都开心摇尾巴那种


所以这对撑到现在全靠艾玛主动,只靠诺曼这个闷骚高冷禁欲害羞一美男子这辈子都是处男罢了,他连抱抱都如此正儿八经倍加珍惜


最蛮横把他搞的七零八落狼狈不堪的是艾玛 打乱他一切理智思绪的是艾玛,现在这个女人风风火火就去找他要骑他了,嗨呀我cp就是这么尊上天


白马认为自己只是白马,只愿王子幸福,但是王子从来都只想和白马黏一辈子罢了


这大概是白井给我们的惊喜吧,把艾玛对诺的感情作为暗线表面以普通家人掩盖骗了一群人,再突出诺曼对艾的感情吸引过去大部分眼光,最后暗搓搓地搞艾玛对诺曼的追逐


普通的白月光也就算了,把诺曼搞成密内瓦,这不就是变相地说艾玛追了大半漫画的人是诺曼然后现在还在追,诺曼这家伙还老是跑!!??


防火防盗防诺曼表白,就是没有人想到艾玛追诺曼追的地动山摇念着诺曼名字变身蜘蛛侠抬头望望天诺曼在笑


白井:你以为我是诺艾吗?其实我是艾诺哒!


艾玛:我连我心爱的小男孩都保护不了,我还拯救什么世界啊?!!!

评论

热度(54)